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2-18 23:16:17

意境、色调都不错。只是好像画面不是很干净。
支持好友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19 05:29:18

构图很好,影调漂亮。:victory: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2-19 06:52:36

好用光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7:5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多谢好友浏览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8:13

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指导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8:26
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
多谢好友浏览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9:15
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9:23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9:31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9 08:59:41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荡桨夕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