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石居 发表于 2012-2-18 18:57:1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18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牛总佳作。

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8 19:00:49

菲羊 发表于 2012-2-18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年什么时候举办?真想去看看

大年初一至二月二,欢迎好友前来采风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2-18 19:02:28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2-18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黑白表现很精彩。 构图大气,清晰。欣赏学习佳作!

赞同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8 19:05:57

兰梅 发表于 2012-2-18 19:08:04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2-18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使用黑白色调体现庙宇,欢乐场面与拍摄的地点选择,由此反应出区别于他人的风格与气势。强烈欣赏。

很漂亮,我非常的欣赏,很有气势,佳作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2-18 19:08:56

学习总版主的拍摄风格,突出主题,一气呵成,场面恢弘,画质浑厚,黑白对比,画面透彻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2-18 19:12:25

片子通透,清晰,欣赏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2-18 19:12:59

黑白影调关系处理到位,通透清晰,稳定平衡,好片!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-2-18 19:13:56

影调可人,气势恢宏。学习借鉴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2-18 19:29:4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河南商丘火神台庙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