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真正的航拍哟!漂亮!
航拍好!漂亮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谢谢支持。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支持:handshake:handshake
请教一下,你是不是加镜片了啊?隔着玻璃还有这么好的效果,而且飞机上的玻璃都有斑点。
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没有加镜片,上飞机后和“空姐”妹妹贫来着,给人家找了几张人物像后,要求人家把玻璃给擦干净,“空姐”妹妹对我拍的人物照很满意,也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。且靠告诉我飞机外舱也刚清洗过,那天也真是幸运,飞机起飞后天气很好,光线也很好。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天时+地利+人和+技术=好的作品
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哈哈,谢谢。
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2-2-25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天时+地利+人和+技术=好的作品
支持:victory: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