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。
好航拍,漂亮.
这是坐直升机拍的吧···厉害 欣赏哦·
哈哈,是飞往西藏的航班上拍的。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哈哈,是飞往西藏的航班上拍的。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多次航拍,没你的运气好,也没你拍得好。漂亮特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赏评。应该是我运气好,多次航拍不是天气不理想就是光线不理想。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