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8 07:49:45

非常漂亮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18 07:56:00

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严重欣赏:victory: 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6-18 21:52:56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梦回大唐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4:05

让我看如入眼的就是你的片子,欣赏了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9 08:02:36

原帖由 梦回大唐 于 2009-6-18 15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让我看如入眼的就是你的片子,欣赏了!
谢谢了!过奖了!
期待大师的作品和点评!

立立 发表于 2009-6-19 08:06:49

风景美如画,这里是我家.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19 11:20:52

霞光满天,景色宜人,拍摄经典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恋影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4:56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霞光满天(澧河一期景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