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18 07:49:45
非常漂亮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6-18 07:56:00
楼主的片子很漂亮,严重欣赏:victory: 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6-18 21:52:56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梦回大唐
发表于 2009-6-18 23:34:05
让我看如入眼的就是你的片子,欣赏了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6-19 08:02:36
原帖由 梦回大唐 于 2009-6-18 15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让我看如入眼的就是你的片子,欣赏了!
谢谢了!过奖了!
期待大师的作品和点评!
立立
发表于 2009-6-19 08:06:49
风景美如画,这里是我家.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6-19 11:20:52
霞光满天,景色宜人,拍摄经典,欣赏学习!:victory:
恋影
发表于 2009-6-25 21:2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