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光满天(澧河一期景致)
龙哥视角不一般啊。学习!等这样的天老是等不到,等到了又没时间去了!郁闷哈。 通透,锐利,清新,好一个清凉的大热天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6-17 22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龙哥视角不一般啊。学习!
等这样的天老是等不到,等到了又没时间去了!郁闷哈。
这是昨天拍摄的,昨天的天气很好。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-6-17 23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通透,锐利,清新,好一个清凉的大热天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