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2-20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,要是好天气一点就更美了,可就是没有好天气!
没有光!
边少 发表于 2012-2-2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去长城!
通知一道去,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 0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就听呗
给点見意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去长城!
去长城,去垻上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的.欣赏.可尝试一下手动.
有时想不到!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雄伟壮观,欣赏。
英雄的长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