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2-18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得很美够大气,后期稍过。
我想听后句话,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2-18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来学习!
老师夸了!
气势磅礴 、大片,欣赏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2-19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气势磅礴 、大片,欣赏。
笑我了,小小片:loveliness:
拍得好,要是好天气一点就更美了,可就是没有好天气!
要去长城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8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听后句话,
那就听呗
想去长城!
拍得不错的.欣赏.可尝试一下手动.
雄伟壮观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