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赞评!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影版主的好评和欣赏!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赞评!
角度较好,整体很美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夸奖!
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-2-16 17:30 编辑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夸奖和加分鼓励!
好作品,漂亮,欣赏支持!
蝶心 发表于 2012-2-16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蝴蝶,感觉焦点不太实
p2p3构图很唯美!注意焦点会更佳!学习了!
支持微距拍摄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