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不错,非常欣赏!
构图不错,光线用的好。
总体不错,主体还是很突出,欣赏了。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指导和欣赏!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!
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!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好评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赞评!
非常漂亮的蝶恋花。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的好评和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