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18:05:50
内蒙额吉纳怪树林
先上胡杨晚霞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18:09:15
小孙女要醒了,晚上继续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17 20:31:23
欣赏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17 20:33:31
欣赏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6-17 21:11:47
漂亮的云,漂亮的光,漂亮的色,漂亮的拍。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22:05:11
谢谢楼上,陆续 上片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6-17 22:06:10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6-17 13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云,漂亮的光,漂亮的色,漂亮的拍。
学习!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22:09:50
怪树林--似花非花
胡杨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22:32:19
因片没整理好,先再上3张古城PP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6-17 22:36:27
PP暂时上到这里,等PP整好再上,谢谢各位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