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漂亮,照片也拍得非常精彩.
张张精彩,特别是放羊的光影真绝,学习了!
风景漂亮,照片也拍得非常精彩.
最后1片的用光最漂亮。前面几片后期处理有点过了,色彩虽然好鲜艳,但给人的视觉感受不是太舒服。个见,不妥之处,敬请指正!
欣赏了:handshake
电脑坏了,先用本本上网,在此一并谢谢各位,请原谅。
最后一幅作品好像骆驼草也拍有一张,是不是一起去创作的?
回老将军 我们先到的额济纳,骆驼草和正影从新疆去的,他们到时这张PP已拍过,当时拍片有中原摄狼,老周我们三人,中原摄狼有一张与这一张差不多,后来准备再次拍放羊和骆驼时,因放神州六号飞船,道路要封锁,只好连夜离开。 谢谢你的观赏。
树林怪,风景美。
感觉真好 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