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影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3:46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6-25 21:29:26

风景漂亮,照片也拍得非常精彩.

迷影 发表于 2009-6-26 08:09:57

张张精彩,特别是放羊的光影真绝,学习了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6-26 15:06:23

风景漂亮,照片也拍得非常精彩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6 22:51:04

最后1片的用光最漂亮。前面几片后期处理有点过了,色彩虽然好鲜艳,但给人的视觉感受不是太舒服。个见,不妥之处,敬请指正!
欣赏了:handshake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6-27 15:50:32

电脑坏了,先用本本上网,在此一并谢谢各位,请原谅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6-27 23:58:56

最后一幅作品好像骆驼草也拍有一张,是不是一起去创作的?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6-28 07:25:03

回老将军   我们先到的额济纳,骆驼草和正影从新疆去的,他们到时这张PP已拍过,当时拍片有中原摄狼,老周我们三人,中原摄狼有一张与这一张差不多,后来准备再次拍放羊和骆驼时,因放神州六号飞船,道路要封锁,只好连夜离开。       谢谢你的观赏。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1 09:09:25

树林怪,风景美。

山楂 发表于 2009-7-2 12:26:17

感觉真好   学习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内蒙额吉纳怪树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