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,好拍摄,好光影,冬天的坝上更迷人。欣赏好友作品,遗憾的是美军的片子,拍摄的那么好,从用光、构图都非常到位,觉得震撼,但是连续发片,没有给我们留下点评的空间很遗憾,而且是53分顶5分用,呵呵:handshake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2-16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老师拍的漂亮,好地方,学习支持
谢谢牛猫儿 的支持:handshake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2-16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活动,好拍摄,冬天坝上的雪真厚呀,欣赏学习各位老师的佳作!
谢谢版主鼓励,天气就是冷,冬的够呛,零下20多度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2-16 1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发烧的一帮摄影人,你们辛苦的非常快乐,哈哈 ,我也愿意那样辛苦呀,有机会我也会去的 。摄影快乐,祝 ...
谢谢阅秋摄影版主的支持鼓励
摄影人就是这样,辛苦一点没什么,图的就是高兴,有机会去一趟值得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2-16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好光影,冬天的坝上更迷人。欣赏好友作品,遗憾的是美军的片子,拍摄的那么好,从用光、构 ...
谢谢主席的点平
:handshake:lol:lol
谢谢版主鼓励
好美的地方,好美的PP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
美丽的景色,快乐的摄影人。
美军 发表于 2012-2-17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鼓励
快上三湾天鹅:lol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