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行劲松 发表于 2012-2-16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不错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2-16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不错
:)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2-16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
冬季坝上<花絮>回复主题
回复 美军 的帖子
太漂亮了,美军这次有收获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老师拍的漂亮,好地方,学习支持:victory:
好地方,好活动,好拍摄,冬天坝上的雪真厚呀,欣赏学习各位老师的佳作!
非常发烧的一帮摄影人,你们辛苦的非常快乐,哈哈 ,我也愿意那样辛苦呀,有机会我也会去的 。摄影快乐,祝大家愉快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