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吉林—吉林摄影师
› 吉林有个雾凇湾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2-19 22:12:15
您上的片子色彩都非常好,是不是拍摄时用的RAW格式,后期处理采用HD高动态合成啊
秋风2011
发表于 2012-2-20 00:26:22
我没用过HDR这个软件,都是用PS做的图片。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吉林有个雾凇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