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2-19 22:12:15

您上的片子色彩都非常好,是不是拍摄时用的RAW格式,后期处理采用HD高动态合成啊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0 00:26:22

我没用过HDR这个软件,都是用PS做的图片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吉林有个雾凇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