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16 21:37:21

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关注!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16 21:37:32

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关注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16 21:37:55

我们南方人很难见到这种如诗,如画,令人陶醉的雾松美景哟!欣赏,支持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!

好摄徒 发表于 2012-2-16 21:39:03

影调真美,多来几张:victory: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16 22:03:24

回复 好摄徒 的帖子

呵呵,还真有不少~~

荣石居 发表于 2012-2-16 22:40:27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1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晶莹剔透,冰清玉洁,美极了。

色影视界 发表于 2012-2-17 04:27:04

太美了,真想去看看这般美景。

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2-17 08:03:15

漂亮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2-17 08:31:13

漂亮的雾凇!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17 08:42:59

漂亮、精彩、欣赏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吉林有个雾凇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