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
谢谢朋友的关注!
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谢谢朋友的关注!
我们南方人很难见到这种如诗,如画,令人陶醉的雾松美景哟!欣赏,支持。 !
影调真美,多来几张:victory:
回复 好摄徒 的帖子
呵呵,还真有不少~~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1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晶莹剔透,冰清玉洁,美极了。
太美了,真想去看看这般美景。
漂亮
漂亮的雾凇!欣赏学习!:victory:
漂亮、精彩、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