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光影.好拍摄.欣賞学习:handshake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拍得很好!光也用得很棒!欣赏了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吴老师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好光影
光比大也难不倒新哥,到位!
有点活物就好了。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谢谢领导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:L:L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