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handshake:handshake
:handshake:handshake
非常刻意地表现光线,你做到了,欣赏非常光影!
漂亮的光影!喜欢:handshake
好光影,好运气啊.这是那?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拍得好漂亮,感觉很幽深,学习了:victory: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点评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小桥老师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水城玉舍深林公园。好长时间没上来了,真不好意。谢谢副主席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