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3 14:42:39

回复 含笑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3 14:43:19

回复 含笑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3 14:44:08

回复 含笑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赏评!:handshake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2-13 15:05:51

不错.欣赏支持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13 15:44:24

很壮观,漂亮作品,欣赏。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2-13 15:57:59

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-2-13 16:00 编辑

老师冬日赴壶口,惬意也很辛苦。p2大气壮观,从视觉似身临其境。冰凌拍摄的清晰,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3 16:25:59

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2-13 16:49:00

好美的冰瀑。欣赏,学习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2-13 16:51:06

我是去年9月下旬去的。如今,看到您拍的片子,我的思绪又回到了壶口,耳畔仿佛又听到了那摧人奋进的优美旋律:“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......"拍的很好,尤其是那一柱柱悬挂的冰凌,晶莹剔透,蔚为壮观,不失为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!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3 16:51:32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感谢版主莅临赏评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旅游摄影网.漯河站小组采风....冬日壶口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