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含笑 的帖子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
回复 含笑 的帖子
感谢老师莅临鼓励!:handshake
回复 含笑 的帖子
感谢老师莅临赏评!:handshake
不错.欣赏支持!
很壮观,漂亮作品,欣赏。
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-2-13 16:00 编辑
老师冬日赴壶口,惬意也很辛苦。p2大气壮观,从视觉似身临其境。冰凌拍摄的清晰,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!
回复 绿水青山 的帖子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好美的冰瀑。欣赏,学习。
我是去年9月下旬去的。如今,看到您拍的片子,我的思绪又回到了壶口,耳畔仿佛又听到了那摧人奋进的优美旋律:“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......"拍的很好,尤其是那一柱柱悬挂的冰凌,晶莹剔透,蔚为壮观,不失为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!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!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赏评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