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MorningSun 的帖子
是的,不像吧,:lol
人好 片好 好好好;P
奔流不息的黄河!好拍摄!
回复 快乐摄手 的帖子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鼓励!:handshake
后几张是在路上拍的 对吗!前边的冰挂太精彩!
回复 落日 的帖子
回来的路上拍的,感谢您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
拍摄不错,很大气,漂亮!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鼓励!:handshake
欣赏学习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