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谢谢华版主的支持和赏评!白平衡没有有意追求,可能是没有调好,谢谢华版主的指点!!
漂亮学习了。:victory:
倒影漂亮!几位老师的后期使照片增色不少。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谢谢版主莅临支持!是的,要感谢几位老师的实例指导!
[很美!平常印象调整的比较好。]同感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2-11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较好,层次、立体感强,倒影漂亮!欣赏支持!
再经过平常老师的PS处理之下,更精彩、漂亮了!欣赏学习!
佳作!特欣赏!!
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
谢谢秘书长莅临支持!
回复 老兵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莅临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