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很漂亮了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靓作。
拍的不错,构图工整,色彩还可以曲线调整一下,印象老师P 的很好,多试试调整。欣赏支持好友。
我认为这幅作品的最大表现之处在于:一是构图好;二是用光好;三是色调好;四是倒影漂亮。非常欣赏支持楼主精彩拍摄!:victory:
欣赏美图
画面很美。倒影漂亮。
构图美,应该美,色调压暗些更美,欣赏支持!
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
用光佳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
这个构图狠漂亮。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2-11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静谧之美,非常漂亮。
可以适当调一下曲线,或者把中间调拉暗一点,效果可能会更好---个见。
赞同,P的漂亮。
好拍摄,层次有序,倒影效果漂亮。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