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4 17:19:15

边少 发表于 2012-2-14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

谢谢!边秘夸奖了!学习中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2-15 09:18:53

多少年没有见在河里洗东西的场景了,真是好地方!好拍摄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5 11:05:18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2-15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少年没有见在河里洗东西的场景了,真是好地方!好拍摄!

我们农村到了夏天全到河边洗东西和洗澡:lol

土人 发表于 2012-2-15 12:39:38

欣赏好友佳作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5 17:56:42

土人 发表于 2012-2-15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

过奖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2-16 15:28:09

再次欣赏:victory: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6 17:57:28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2-16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

再次谢谢!:handshake

zhouzhou 发表于 2012-2-16 19:44:23
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
喜欢这种自然场景。这才是生活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2-17 00:13:47

zhouzhou 发表于 2012-2-16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
喜欢这种自然场景。这才是生活

城市住久了.就想到农村来.农村生活很苦的!来采风欢迎你!:handshake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2-17 13:13:04

平凡中也能捕捉到美的东西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河边的"洗"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