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10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青山绿水、与世无争、住在这个地方真是一种享受、、、谢谢老师分享、、、
也是鸬鹚架:victory:
边少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喜事!
谢谢!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2-10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想法,欣赏.
谢谢!見山主席.在学习中.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2-10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惬意的地方。好拍,欣赏。
学习中:handshake下次来我向导:victory:
乡村生活.绿色环保:lol
好水!好喜事!学习!
摩卡 发表于 2012-2-13 1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水!好喜事!学习!
谢谢!:handshake
光用得很好!
好构图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2-14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用得很好!
谢谢!过奖了!学习中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