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夸奖!
孩子是永恒的摄影主题。我喜欢3、5、6.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的肯定!
精彩的抓拍!神态表情天真、自然;构图好,主体突出、画面喜庆、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精彩抓拍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回复 菲羊 的帖子
感谢您的支持!
非常天真可爱的孩子,抓拍的很好,只是有点过曝。:handshake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指导!今后我会注意控制好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2-10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3.p4.p5抓拍很好。表情自然、童趣跃然纸上。很生动!p1图稍满、画面重点不突出有点乱、大人小孩表情皆呆板 ...
构图很好,抓拍也十分的不错,欣赏学习!
节日里的孩子最高兴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