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2-10 16:15:43
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夸奖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2-10 16:26:30

孩子是永恒的摄影主题。我喜欢3、5、6.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10 16:27:46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感谢版主的的肯定!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2-10 16:56:11

精彩的抓拍!神态表情天真、自然;构图好,主体突出、画面喜庆、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2-10 19:34:50

精彩抓拍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10 19:56:25

回复 菲羊 的帖子

感谢您的支持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2-10 22:50:06

非常天真可爱的孩子,抓拍的很好,只是有点过曝。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10 23:21:03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指导!今后我会注意控制好!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2-11 08:50:21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2-10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3.p4.p5抓拍很好。表情自然、童趣跃然纸上。很生动!p1图稍满、画面重点不突出有点乱、大人小孩表情皆呆板 ...

构图很好,抓拍也十分的不错,欣赏学习!

.萍. 发表于 2012-2-11 19:45:30

节日里的孩子最高兴 :)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节日里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