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版主的看得非常仔细!感谢版主的点评支持!
不错的抓拍,欣赏支持!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肯定!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支持!
不错的纪实。好拍。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支持!
p3.p4.p5抓拍很好。表情自然、童趣跃然纸上。很生动!p1图稍满、画面重点不突出有点乱、大人小孩表情皆呆板!直白了、个人之愚见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拍出了节日里孩子们欢乐表情。欣赏学习!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非常感谢老师真诚指导!我又学到技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