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6-17 22:41:28

好头!好拍摄,靓妹,欣赏。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6-17 22:57:57

好头好拍摄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6-18 13:29:40

好拍摄,靓妹,欣赏。

培培 发表于 2009-6-19 14:16:55

.....培培莱看老师O(∩_∩)O哈!

是那天去郑州么?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6 21:27:12

挺美好图欣赏学习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50 1.4 拍摄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