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4 23:04:29

好头,好片儿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6-15 09:41:33

欣赏学习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5 10:17:51

不错,成像犀利,背景虚化油润自然。感觉色彩还是有点偏黄,不过这也是适马头的特色,褒贬一直是不一的。
另:龙弟好拍摄,把林妹妹拍得很靓!欣赏+学习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5 10:40:51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15 02:1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成像犀利,背景虚化油润自然。感觉色彩还是有点偏黄,不过这也是适马头的特色,褒贬一直是不一的。
另:龙弟好拍摄,把林妹妹拍得很靓!欣赏+学习:handshake
谢牛兄赏光。
适马头就是有这特点。
不过数码时代,镜头色彩已经无足轻重了,不像原来胶片时代是直接扩片的,讲究浓郁、反差等。我认为现在重点考虑的是镜头的分辨率、畸变控制、抗眩光、紫边控制、操控性等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15 13:19:06

龙老师又在这里放毒了?马上得不少人中毒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9:22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6-15 05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龙老师又在这里放毒了?马上得不少人中毒。
“毒品”往往让人中毒啊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6-15 22:44:15

:victory: 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7 07:59:06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6-14 07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头 价钱几何?何处购买?中毒
行货,3500大洋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6-17 16:12:47

:)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6-17 22:11:21

喜欢第六张:D 美女啊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50 1.4 拍摄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