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头,好片儿。
欣赏学习
不错,成像犀利,背景虚化油润自然。感觉色彩还是有点偏黄,不过这也是适马头的特色,褒贬一直是不一的。
另:龙弟好拍摄,把林妹妹拍得很靓!欣赏+学习:handshake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15 02:1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成像犀利,背景虚化油润自然。感觉色彩还是有点偏黄,不过这也是适马头的特色,褒贬一直是不一的。
另:龙弟好拍摄,把林妹妹拍得很靓!欣赏+学习:handshake
谢牛兄赏光。
适马头就是有这特点。
不过数码时代,镜头色彩已经无足轻重了,不像原来胶片时代是直接扩片的,讲究浓郁、反差等。我认为现在重点考虑的是镜头的分辨率、畸变控制、抗眩光、紫边控制、操控性等。
龙老师又在这里放毒了?马上得不少人中毒。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6-15 05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龙老师又在这里放毒了?马上得不少人中毒。
“毒品”往往让人中毒啊!
:victory: :victory: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6-14 07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头 价钱几何?何处购买?中毒
行货,3500大洋。
:)
喜欢第六张:D 美女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