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2-2-8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文字功夫很好,叙述的很细腻、很感人,就像一篇纪实文学一样!拍摄的更精彩、更生动!非常欣赏楼主佳作!:v ...
同感
加分欣赏:handshake
好纪实!好抓拍!精彩!:handshake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!
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呀!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赏评!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!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!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点评!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欣赏和加分鼓励!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