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人、也令人心酸。能干的小女孩、反衬托她父母的无能还是无奈!妇女儿童保护法、严禁这样小的孩子出来这么干。她正该享受童年快乐的时光、可是却……真让人心里不好受!她的现在如镜、反映出我童年与她一样的生活状态!不堪回首的童年生活……!不忍看下去、祝福小女孩幸福!!!欣赏好记实、这种能干小孩越少越好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谢谢激光版主的关注和赞评!
回复 江北 的帖子
谢谢江北版主对小女孩的同情、支持和赞美!
穷人的孩子早当家:victory: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2-8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人、也令人心酸。能干的小女孩、反衬托她父母的无能还是无奈!妇女儿童保护法、严禁这样小的孩子出来这么 ...
赞同!多谢好友分享!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欣赏!谢谢版主的真义感以及对小女孩的同情、怜悯和祝福……,真诚的谢谢版主!
穷人的孩子早当家!支持!
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关注和支持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欣赏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