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米兰 的帖子
呵呵,白天晚上的围着它拍了个够。外景发完了,接着该发“鸟巢内”了。;P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谢谢!:handshake
好片!欣赏学习!:handshake
太有视觉冲击力了!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谢谢!我们“三大战役”打响第一战役了!:lol:handshake
回复 江北 的帖子
谢谢江北版主!
高度欣赏学习.
好拍摄.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