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谢谢颜老师!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2-7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哈,名副其实,没一张正面的
;P;P来一张正面的
镜头还不广-----所以难拍全哈,有点遗憾哟。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这是那个5D相机拍的,这个镜头就是不广。因为没有调时间,晚上拍的显示白天时间,我就把信息删了,呵呵。他有广角镜头,我没有带,嫌重。
拍的非常清晰,让我们将夜色中漂亮的鸟巢仔仔细细看个够。:victory:
非常好拍,高度欣赏!
分享十学习!
分享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