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想了半天,也没有想出一个好名字。干脆,多来几趟,看看大家的意见,也借机学习学习.
好视角,好拍摄,祝愿元宵节快乐!
“鼓乐新春”如何?
拍得真好,只是名字不好起。
如果总的,能不能是《鼓乐震天》?《龙年唱响》?《挥舞》?
“锣鼓喧天”,很切题!!!
支持欣赏!并祝元宵节快乐!
我想一下,在告诉你,谢谢朋友。
我在上面的老师名字上加个字:鼓“舞”盛世闹新春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2-6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上面的老师名字上加个字:鼓“舞”盛世闹新春
别光求名字,中奖了对我们有说法吗?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感谢您!顺祝:元宵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