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2-6 10:40:23

自己想了半天,也没有想出一个好名字。干脆,多来几趟,看看大家的意见,也借机学习学习.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6 10:46:16

好视角,好拍摄,祝愿元宵节快乐!

江北 发表于 2012-2-6 10:47:39

“鼓乐新春”如何?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2-6 11:10:15

拍得真好,只是名字不好起。
如果总的,能不能是《鼓乐震天》?《龙年唱响》?《挥舞》?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2-6 12:11:28

“锣鼓喧天”,很切题!!!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2-6 12:29:19

支持欣赏!并祝元宵节快乐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2-6 13:03:40

我想一下,在告诉你,谢谢朋友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2-6 16:25:06

我在上面的老师名字上加个字:鼓“舞”盛世闹新春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2-6 16:25:55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2-6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上面的老师名字上加个字:鼓“舞”盛世闹新春

别光求名字,中奖了对我们有说法吗?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6 18:23:42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感谢您!顺祝:元宵节快乐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求片名——先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