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拍了之 的帖子
老哥,不是组照,是单片;P
事关重大, 请容我考虑考虑。谢谢!
抓拍的很精彩!老弟一下子发上这么多作品求名!要参赛?
本帖最后由 平常印象 于 2012-2-5 21:35 编辑
非常不错的一组纪实抓拍!人物表情、场面都很棒。
组照可以“鼓动春天”
场面宏大,气势磅礴,精彩拍摄!支持佳作!
看了几遍想不出好名字。总之场面叫人震撼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场面宏大、热烈,拍摄漂亮、精彩。欣赏,支持。
要给那么多张单片标题还真不容易。真是爱莫能助呀!
简单;取名为《闹春》!
但是角度似乎还是不够理想;各见;
动感强劲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