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感谢!
看了几遍,拍人物、动态的测光与对焦是不是就如此呀?
动感得到了很好的表现,好作品!
场面热闹,年味浓。好拍,欣赏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没懂您的意思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感谢新华版主鼓励和支持!
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
感谢好友的支持
虚实有度!:victory:
欣赏梦画老师虚与实、动与静、色彩搭配和构图都恰到好处!不知道说的对不对?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3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没懂您的意思
我的人物拍摄不好是不是测光不准、对焦不是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