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txy 发表于 2012-2-5 11:12:45

漂亮的抓拍,特喜欢1p动感强烈,色彩亮丽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-2-5 13:43:35

动静得当,色彩艳丽。佳作! :handshake

晚霞更精彩 发表于 2012-2-5 17:54:18

江北 发表于 2012-2-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逆光下拍出如此漂亮的色彩,佩服!

动静结合,抓拍的太成功啦

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2-8 00:45:41

抓拍技术高超~~~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9 00:16:45

再次欣赏!

.萍. 发表于 2012-2-9 08:44:15

欣赏精彩的迎春曲:)

漓江 发表于 2012-2-9 16:44:05

拍摄的漂亮!!没有拍摄数据信息!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春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