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3 23:31:25

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2-3 23:39:53

好地方好风光:victory::victory:

影云 发表于 2012-2-3 23:49:37

这里的环境很好,欣赏了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3 23:55:42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谢谢老师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3 23:56:03

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

多谢老师关注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3 23:56:37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好友,元宵节快乐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2-4 08:57:27

本帖最后由 北美野猫 于 2012-2-4 08:58 编辑

第一副很漂亮,后边的速度在慢点,光圈调小,在拍就好了。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2-4 09:52:33

画面非常漂亮,美的享受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2-4 10:01:07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4 20:57:24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多谢老师的指点,努力学习提高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