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谢谢老弟 :lol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谢谢版主老师雅评,平常印象老师手把手指导。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老师雅评,过奖了。以前自驾游多一些,就是卡片机“到此一游”而已,也算有点基础吧。有两位老师手把手指导,拙片面世了。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老师 :handshake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好友赏贴。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多谢主编老师关注 :handshake
拍的真很棒,特别是水的表现好。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关注,相机的性能不知、设置也错了,老师们指导完成的。
:)非常漂亮欣赏
回复 绿茶 的帖子
学习老师关注雅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