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3 17:06:21
[原创] 南阳麒麟湖风光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2-4 18:44 编辑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3 17:11:31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2-4 18:45 编辑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2-2-3 17:17:05
牛总的照片,是一副漂亮的《国画》。构图和光影俱佳。欣赏,学习,顶起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3 17:29:20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2-4 18:45 编辑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3 17:29:56
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2-3 17:40:41
精彩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3 18:24:22
回复 长镜头 的帖子
谢谢老弟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2-3 18:35:51
美图,非常漂亮,欣赏,学习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2-3 18:38:23
牛哥的图片就是牛!:lol:lol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2-3 19:39:19
美景!美图!非常欣赏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