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3 20:15:16

欣赏牛版美图是种享受。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2-3 23:57:09

好风光,漂亮好片!:victory: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00:20:16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00:20:34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田哥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00:20:47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00:21:01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00:21:15

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

谢谢莅临并祝新春愉快!:handshake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2-4 18:24:18

严谨的拍摄,精细的后期,学习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2-4 18:40:42

构图棒、色彩好!好地方,欣赏支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4 18:46:57

回复 伊河秋声 的帖子

谢谢伊河老师的莅临并祝元宵节愉快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南阳麒麟湖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