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15 13:16:03

回复 6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我一个杂谈版主,本来版块人气就少,再乱加精华,那人气就。。。
希望其他版版主多多加精,不拘一格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15 20:13:14

好叙述,好拍摄,欣赏,学习!:victory:

阳春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9:28

拍得古香古色,很有味道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6-18 17:45:31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6-12 17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古色古香,严重欣赏,PS简单明了,红灯笼是有色的,让人视觉有依托,很好的衬托主题。学习。
多谢点评和欣赏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拍民俗,庄园古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