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6-11 19:25:05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6-8 13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全面细致,观察入微。
心海老师拍摄经典!学习!
多谢关注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09-6-11 19:33:06

经典记录 欣赏 学习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1 20:53:47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6-8 23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幅作品也可作为单幅发,‘古屋.儿童’非常好,欣赏。 学习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2 00:18:14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6-11 05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,我觉得本论坛的精华太少了,视乎精华就那几个人。
各板块版主可以发挥作用啊!积极鼓励大家多出佳作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6-12 22:52:07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6-8 15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幅作品也可作为单幅发,‘古屋.儿童’非常好,欣赏。
所言极是,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3 01:34:05

古色古香,严重欣赏,PS简单明了,红灯笼是有色的,让人视觉有依托,很好的衬托主题。学习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6-13 10:54:14

又见心海老师佳作,欣赏!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6-13 19:46:23

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6-14 16:35:16

好拍摄!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6-14 23:38:33
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6-8 20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图文很细.是个有心人..:victory: :victory: 同意~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拍民俗,庄园古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