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 发表于 2012-2-2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真漂亮,真有些像金鱼呢,好片欣赏学习!
:lol:lol同感,漂亮!
构图考究,影调优美,形态优雅!喜欢1P、3P!
构图考究,影调优美,形态优雅!喜欢1P、3P!
美图欣赏、支持!
光影真漂亮,最欣赏2片。
:handshake:victory:
欣赏好拍摄
太精彩了。
第二张光影不错,就是灯光硬了点!可以加柔光罩!个见!欣赏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