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花不常开!
构图好,光影美,色彩艳,漂亮!欣赏版主的精彩拍摄!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漂亮的光影
我特别喜欢版主的P2的光影操控得非常好。欣赏,学习。:handshake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:handshake
第一幅特象,欣赏支持!
第一次见此花
漂亮
第一张 有点儿意思!
好拍摄,没想到真有这么漂亮形象的花。
十分漂亮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