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08:44

红红的红土地~~<胶片>




4X5VS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14:21

1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24:56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37:15

1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41:29

:handshake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7 16:42:36

欣赏!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47:47

1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7 16:50:34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7 16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!:handshake

谢谢牛版主欣赏,,敬请多多指教!!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9-6-7 17:41:44

大气恢弘,好作品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6-7 18:30:48

漂亮的红土地,欣赏面条老师的作品。最喜欢1#、2#片的晴朗与辽阔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红红的红土地~~<胶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