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08:44
红红的红土地~~<胶片>
4X5VS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14:21
1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24:56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37:15
1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41:29
:handshake1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6-7 16:42:36
欣赏!:handshake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47:47
1
面条
发表于 2009-6-7 16:50:34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6-7 16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!:handshake
谢谢牛版主欣赏,,敬请多多指教!!:handshake
醉影
发表于 2009-6-7 17:41:44
大气恢弘,好作品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6-7 18:30:48
漂亮的红土地,欣赏面条老师的作品。最喜欢1#、2#片的晴朗与辽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