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7 18:37:29

大气恢弘,好作品,顶!:victory: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6-8 09:15:08

特别欣赏1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8 09:21:43

漂亮,非常欣赏!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-6-8 20:19:25

漂亮,非常欣赏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8 21:04:14
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6-7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气恢弘,好作品,顶!:victory:
:victory: :victory: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6-8 22:56:15

美丽的风光,美丽的红土地,亮丽的作品,欣赏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6-9 07:40:11
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6-9 07:42:50
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学习

心海 发表于 2009-6-9 09:51:35

拍的真棒,非常欣赏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9 19:03:05
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教和喜欢:handshake 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红的红土地~~<胶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