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可嘉,拍摄精彩!
公私兼顾:lol又拍摄了漂亮的片片:victory:值了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不错,很美的长江大桥
很美的晨光,喜欢1P光运用极好!2p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拍摄的很美很漂亮,欣赏支持
我去过武汉;只是到了长一;可惜没有记录;金先生在出差途中拍摄辛苦了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我不由得肃然起敬,功臣者之一啊!谢谢支持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感谢主编的关注支持。谢谢
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
感谢红叶老师的关注、夸奖支持。谢谢
回复 唐山米老鼠 的帖子
感谢红叶的关注支持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