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!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:handshake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2-1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温柔,拍的秀美。好拍摄,真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赞同!欣赏好友佳作!
欣赏支持!
我住长江头(青海),君住长江尾(上海),呵呵。江南风光欣赏了!
喜欢2P
拍摄不错,值得肯定和欣赏
构图和色彩都很漂亮,很有气势,很清唽.欣赏学习了
创作、工作两不误。佩服楼主的敬业精神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2-1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温柔,拍的秀美。好拍摄,真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