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来晚了喔.....嘿嘿....
说实话, 不错喜欢很喜欢狠狠喜欢.....嘻嘻.....老师加油加油喔.
接楼上有说模特的动作.
培培个人觉得还是抓拍的感觉好...可以人景结合..自然...而特别刻意的动作虽然拍起来会很美,但是培培还是喜欢自然随意点的.
感觉我们模特更需要努力哒.
在啰嗦一句哈:赞...:victory: .:)
学习!
(接楼上有说模特的动作.
培培个人觉得还是抓拍的感觉好...可以人景结合..自然...而特别刻意的动作虽然拍起来会很美,但是培培还是喜欢自然随意点的.)
培培现在分析问题很清晰到位哦。哥哥谢了。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6-10 21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多谢,我是学生,像老师学习呢。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6-10 22:0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 欣赏:handshake
多谢伟哥鼓励,革命尚未成功,弟弟仍须努力。
原帖由 玉玉 于 2009-6-10 11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 哈哈```我来了``
MM光看,怎么不说话啊,给哥哥评下片子哦。指出不妥之处,俺好改正呢啊。
精彩欣赏
内容丰富的连续剧!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潮涌是mm杀手呀,咋谁都喜欢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