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培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6:04

好像来晚了喔.....嘿嘿....

说实话,   不错喜欢很喜欢狠狠喜欢.....嘻嘻.....老师加油加油喔.

接楼上有说模特的动作.
培培个人觉得还是抓拍的感觉好...可以人景结合..自然...而特别刻意的动作虽然拍起来会很美,但是培培还是喜欢自然随意点的.
感觉我们模特更需要努力哒.

在啰嗦一句哈:赞...:victory: .:)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6-10 21:19:07

学习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1 14:02:04

(接楼上有说模特的动作.
培培个人觉得还是抓拍的感觉好...可以人景结合..自然...而特别刻意的动作虽然拍起来会很美,但是培培还是喜欢自然随意点的.)
  培培现在分析问题很清晰到位哦。哥哥谢了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1 14:02:55
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6-10 21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多谢,我是学生,像老师学习呢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1 14:03:58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6-10 22:0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 欣赏:handshake
多谢伟哥鼓励,革命尚未成功,弟弟仍须努力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6-11 14:05:35

原帖由 玉玉 于 2009-6-10 11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 哈哈```我来了``
MM光看,怎么不说话啊,给哥哥评下片子哦。指出不妥之处,俺好改正呢啊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6-11 17:34:39

精彩欣赏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6-12 15:22:02

内容丰富的连续剧!

姓名、高杰 发表于 2009-6-14 16:45:46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丹青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1:21

潮涌是mm杀手呀,咋谁都喜欢,呵呵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木札岭冒雨拍美女模特大合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