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 拍得漂亮!
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-6-7 08:2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第8张
记着了,谢谢立立。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6-7 09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模特动作如何变化是个问题。
嗯,谢谢鼓励。模特有时候咱不便让人家摆动作,再说摄影师也多,还下着雨,所以……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6-7 10:5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准备了些摄影教程等资料打包的。什么时间qq传给你
谢谢波弟,我晚上在家。现在吧 。
原帖由 真诚无限 于 2009-6-7 11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欣赏!
谢谢鼓励,有空了把那天拍的照片我们交换下,我这里有你的不少。
原帖由 大管家 于 2009-6-7 12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kiss: :kiss: :kiss:
毛哥,下嘴够狠的哦。嘿嘿多谢鼓励。:handshake
原帖由 窝窝 于 2009-6-7 14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veliness: 哥哥飞飞来过了!欣赏欣赏
谢谢妹妹,回国没有。
原帖由 姓名、高杰 于 2009-6-7 18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 拍得漂亮!
呵呵,MM给指点缺点啊,看哪不好的话给说说。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:lol 哈哈```我来了``